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不愉快的用餐 雙連百八漁場
Jul 24th 2014, 16:56, by KennyLife

作者KennyLife (南極仙翁)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不愉快的用餐 雙連百八漁場

時間Thu Jul 24 16:56:04 2014

餐廳名稱:百八漁場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4號 電話:02-25675702 消費時間:2014年7月24日下午 事發經過:我喜歡吃生魚片,假日常去士林捷運站旁的百八漁場吃晚餐,雖然有時需要 排隊,但鮭魚生魚片值得等待! 今天到馬偕醫院探病,見到對面有百八漁場便想試試。 平日下午人很少,讓我期待著出餐速度可以很快,不料這真的只是期待… 在士林店進門時服務員就會問人數帶位,我像平常一樣等服務員帶位,不同以往的是,這 次完全被無視了? 嗯,可能是在忙吧,五分鐘後我隨便找張椅子坐下,開心地拿出錢包走到櫃檯點餐,拿著 號碼牌回到座位等待鮭魚丼。 無奈喝了三碗味噌湯後,鮭魚丼還沒上桌… 看著小說打發時間,突然發現別桌比我晚進來結帳的客人已經開始吃烤魚定食了? 發票上的結帳時間15:26,我拿出發票時已經16:00了 走到櫃檯問說能否退錢,服務員遲疑了一下回說已經鮭魚丼已經好了。 當下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再向服務員強調已經過半小時了,別桌比我晚點餐的客人都已 經開始動筷子了! 服務員這才願意退錢給我 當時店內工作人員約有五位,不比店內客人少,許多桌子也擺滿未收拾清理的餐具。 我想,以後絕不會再去雙連捷運站旁的百八漁場用餐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6192169.A.B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