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身材對男友而言真的很重要?
Mar 5th 2014, 15:39, by xtxml

作者xtxml (赤木巧☠)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身材對男友而言真的很重要?

時間Wed Mar 5 15:39:18 2014

※ 引述《i7412375952 (小舟)》之銘言: : 說1 : 到身材這件事 我想問問你男有身材是有多好 他敢在那裡說長說短 : 說實在的以我的觀察 台灣的男生身材跟其他國家比 真的只能說是弱雞 : 先不論歐美國家多數人上健身房的習慣 就連韓國人從矮到高 : 多數都有一定的厚度 連我看的都有時會自探不如 : 我可以理解台灣女生ccr 跟喜歡韓國人的情形 : 我在澳洲打工的兩年當中 看到來自全世界不同的人 走在街上 : 不只是女生 你可以看到男生都是如此經營自己的外貌 : 外國人不緊高大鼻子挺 後天練出來的體態肌肉線條也沒話說 看到這邊我就有點懶得看下去了,想冒昧的問一下閣下有實際去鍛練過肌肉線條嗎? 這邊要求女生減重,也不過就是減到適當的體態而已。 而這篇卻相對要求男生『肌肉線條好看』, 你是男生(我看你自稱小弟)卻覺得這很正常,所以我才想問你是不是真的有實際練過。 根本完全不同標準 對一個胖女生來說,減肥到標準體重,好,女生的目標大致到這邊了。 (如果仍覺得很多部份肥胖,那建議注意一下體脂率,有些女生很輕但還是高體脂) 對一個胖男生來說,減肥到標準體重的程度, 其難度只是『肌肉線條好看』的新手任務而已。 在東方人本身基因普遍就不容易練壯的前提下。 接著你要地獄般的重訓,至少半年以上,每隔兩天就規律的做重訓,風雨無阻, 這時候肌肉真的長起來了,你才會感覺自己稍微比較厚實了。 以我的體質練了半年,胸肌才增加了三公分而已,外觀上只有稍微變好,離終點還很遠。 我個人實測,同樣的毅力用在減脂,只要不要亂吃, 很健康的2-3個月可以減個15~20公斤到標準體重。 減脂可以吃一些很難吃但是很健康,又有基礎營養的食物,靠忍耐一定有成果。 但是肌肉你再怎麼會忍耐,長得慢就是長得慢,你太超過搞不好就運動傷害。 半年之後,你只是厚實了,如果你天生麗質,那恭喜你,線條可能也很好看了。 如果你很不幸,那你的肌肉形狀可能不好看,接著你要持續做重點雕塑,把線條修好, 這個時間就因人而異。 ========================================================================= 再來是維持。 健康的減肥後,只要不要放縱自己亂吃,基本上就可以控制復胖的發生。 只要你嘴巴管得好,就算你0運動身材 肌肉線條要維持,不能亂吃讓體脂增加是基本中的基本而已, 不只這樣你還需要一直維持運動,才能保持精實的體態, 一段時間鬆懈馬上就會看到線條慢慢走樣。 這樣子看下來,兩個需求努力程度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你還會覺得"維持標準體重"跟"練出好看的線條"是同一個程度的標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5.115 ※ 編輯: xtxml 來自: 220.133.45.115 (03/05 15: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