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惡鄰居在隔壁~請教有沒有法律可管
Oct 1st 2014, 12:12

版上各位大大 小弟有事想請教

因為小弟本人在外地工作 只有週末回老家

家裡為父母及妹妹在住 還有養一隻馬爾基斯

平常家裡小狗發現門外有人的時候會叫,就算鄰居經過也會叫個幾聲 (哪隻狗不會叫,雖然狗亂叫會嚇到人)

而隔壁歐吉桑鄰居在今天晚上到門外抽菸時 家裡小狗就對外面吠

那位歐吉桑鄰居就回罵 "吠三小,在吠就把你殺了煮狗肉" 還拍打我家鐵窗
(以前也有幾次對我爸爸怒罵的經驗 都是國罵跟問候我奶奶 也都是因為小狗叫)

而我爸爸是那種不想惹事生非的人 就說算了 不要跟那種人一般見識

平常中午他們家在那邊唱卡拉OK 吵別人睡午覺也沒跟他們計較反應過

平常那個毆吉桑 在他家門外面抽菸 菸味都飄進來我們家 我們也沒靠么他什麼

但是今天妹妹打電話來跟我告知又有同樣情形時

我真的已經忍無可忍了 面對這種鄰居真的不需要客氣吧?!

是不是越不出聲或採取任何行動對方就會越過分??

媽媽是說要在門外裝監視器看他敢怎麼樣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那位歐吉桑會對我的家人做出不利的事情

想請教各位01上的大大們 這種有威脅的話 一定要錄影存證 還是採集到證據才能到警局報案嗎??

還是可以收集其他鄰居的簽名當證人去警局舉發他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