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懷特,朵兒●不能錯過的雙拼PIZZA
Jun 21st 2014, 20:47, by siawase

作者siawase (賴阿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懷特,朵兒●不能錯過的雙拼PIZZA

時間Sat Jun 21 20:47:08 2014

餐廳名稱:Whote Door 懷特,朵兒 消費時間:2014.6.23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電話:11:00~14:30 / 17:00~21:30 營業時間:886-4-2225-2013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 ====================================================== 圖文網誌: 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post/181531782 Time : 2014 June. 16 我愛它們的PIZZA勝過義大利麵~ 外觀是間很歐風的館子 白平衡調不好,看起來好像兩間不一樣的餐廳 坦白說,如果不是朋友找的,我大概不會踏進這家店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就是500元起跳 但其實它高貴不貴,兩個人吃差不多快一千元 其中PIZZA因為吃不完,打包了一半 如果吃得剛剛好飽的話,一個人大概花差不多300元 餐廳牆壁基本上是一大片落地窗,分割成幾塊小窗 大量的陽光灑進來,室內空間非常的明亮 一樓大概有40~50個位置 空間配置的很寬敞,不會跟隔壁桌的靠太近 服務生送餐點或是要起身走動都很綽綽有餘 這是部分菜單,完整菜單請看這邊 他主要分義大利麵、排餐、PIZZA 義大利麵可升級套餐,排餐自動升級為套餐(因為本身單價比較高) PIZZA可以選兩種口味雙拼,以價高品項計價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端這樣一瓶檸檬水 是冰的,而且檸檬味比其他間的餐廳來的濃 我喜歡他們家的檸檬水 套餐的沙拉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我以為會是萵苣或是其他生菜 這是濃湯,我還蠻喜歡的 很濃郁,餡料很豐富,除了一般用的麵包塊,還有雞肉塊喔!! 但是因為它真的太濃郁了,吃到最後有點太鹹的感覺 你看它有雞肉塊喔~!! 而且你看它的濃湯真的濃到見不到底 這是套餐的麵包,我也很愛 完了我好像愛他們家的套餐勝過主餐 有青醬麵包跟蒜味麵包兩種 雖然吃起來的口感跟大多數餐廳的麵包一樣 是因為它塗了青醬,香氣撲鼻而來,真的很讓人滿足 起司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NTD 200 堆積如山的蛤蠣,都快淹沒掉義大利麵條了 來看看它的蛤蠣到底有多少 . . . . . . . . 是一座山哪~!!! 大廚給的真的很有誠意!!!(大拇指 起司跟奶油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加上蛤蠣的鮮味 加上它的份量,20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 但可能是剛喝完濃湯再吃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有點太過濃玉的小鹹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菲淇士那樣清炒的義大利麵 煎烤去骨雞腿排 NTD 350. 一上桌,我朋友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有兩塊耶~!! 有蘑菇跟黑胡椒可以選擇,不然也可以像我朋友一樣選擇海鹽 因為我沒有吃(我自己的義大利麵都吃不完了還要留肚子吃PIZZA) 雙拼PIZZA:蜜桃橙汁鴨胸+豪華海陸:NTD270 它是薄皮的PIZZA,選擇兩種口味以價高品項計價 我們一致認為,蜜桃橙汁鴨胸大勝超好吃!!!! 切薄薄的水蜜桃罐頭(?)切片,搭上鴨胸肉,再淋上微酸的美乃滋(?) 打上?是因為我猜得不知道對不對 豪華海陸的餡料也是不少,但是在義大利麵及濃湯的濃玉醬汁後 帶點酸甜味的口感反而比較受到青睞 套餐飲料-可爾必思 就是個很普通的飲料哈哈哈 其他好像還有紅茶奶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我們這樣吃下來大概是快1000元(含1成服務費)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PIZZA吃不完請他們幫忙打包 如果是多一點人來吃的話,一起分享PIZZA應該會更划算 :) ====================================================== 【A-shin馨。手作襪娃小物】 https://www.facebook.com/ashin0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234.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354832.A.0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