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Apr 23rd 2014, 02:10, by scarpa

作者scarpa (金漁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時間Wed Apr 23 02:10:07 2014

※ 引述《ballII (ballII)》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其實我只是想跟原po說:你好可愛,寫出了這麼動人的故事。 : 你把A女寫得非常有魅力, : 我看到一半就忍不住想:「天啊!我好想跟A做朋友。」(我是女生。) : 可是讀完之後,我想得更深些...想想這篇文章出自誰之手, : 觀察力這麼敏銳,這麼細心又誠心的描述並讚美一個男友欣賞的對象, : 心酸之餘仍保持冷靜,把你身邊每個人都寫得很溫柔(包括你男友)。 : 所以,仔細想過之後, : 其實我想認識的人是你。 :) : 我覺得你跟男友攤牌並沒有失誤, : 隱晦而不言的情緒,並不會比講明還安全, : 我慶幸你男友並沒有太晚知道你的介意。 : 也許你和男友把A美化了,而男友想獲得偶像的認同。 : 他談A的生活與應對進退模式,不代表他想與A相戀, : 可能他盤算的是和你一起模仿哥哥與A的相處模式, : 有點類似偶像崇拜了, : 像女生看了韓劇以後,問男友可不可以讓她踩在他腳上共舞。 : 人對偶像的情緒是有距離的仰慕, : 當偶像近在咫尺時,未必會造成危機, : 如果更近,說不定偶像還會破滅。 : 我不確定你是否該慎防男友與A互動, : 因為若做得過頭,你在他眼中只是多了一項以前沒有的缺點。 : 理想上是男友自己懂得拿捏, : 最後並發現A不過是凡間女子,擁有你所沒有的缺點。 : --- : 也許你可以聽從建議,嘗試兩人兩地各自活動, : 說不定你們倆會發現那的確增添生活廣度, : 又或他發現原來他自己耐不住孤單,更懷念兩人一起。 : 總之都是一種生活學習。 :) 那我的論點可能比較殘忍...... 你要交往第五年分手 還是今日大和解之後 過三年還是分手 很明顯的 原PO跟男友即便交往五年 心態並不是在同一條線上 原PO已經是一條緩緩的水平線 感情穩定 準備結婚 男友則是還在一條感情上一直想往上爬的線上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會遇到讓人景仰 心動 仰慕的"偶像" 如果男友感情狀態已經跟你是一致的 他的想法應該是 啊! A女真的學養豐富 如果她能成為我們家族的一員 那該有多好阿!! 也應該是 A女的生活風格 人生態度真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小倆口也要跟她看齊 一起學習成長吧~~~ 而不是求取A的認同 或對於A的忽視感到落寞....... 簡單說 應該是 男友+原PO------>A女+哥哥 才對 現在是 男友---->A女 原PO放旁邊比較 (LINE的那線索 根本就是這心態) 我好像說的有點重了 可是像原PO這樣好的人 應該就要要求自己的對象 感情上是跟著自己在同一個頻率上的 所以 話說得晚了 感情上他還在想追求一些什麼東西的 事情很簡單 什麼大嫂 超級超級優質A女 的劇情一點都不重要 男友心沒有定 才是重點....... 男友可能正眼都不看林志玲一眼 偏偏A女打到他的心坎 又是不花力氣就跟著認識了 一個心未定的男孩 當然心動+行動啦~~ 還動到讓原PO看的一清二楚 沒有單獨約出去不代表就是沒有行動 我想原PO是了解我的意思的...... 真正的問題在認清妳們現在的感情頻率 是不是值得你繼續走下去 而不在男友思緒想清楚後 跟妳說 我終於想清楚了 我雖迷思又回來了 然後妳因為這句話就被說服了 (然後內心OS 男人總是有一二次迷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8.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90210.A.C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