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YSL 鏡光唇釉#9 情挑誘光水唇膏#27
Oct 29th 2014, 22:58, by taw

作者taw (c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 鏡光唇釉#9 情挑誘光水唇膏#27

時間Wed Oct 29 22:58:28 2014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所以內容寫得很單薄,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少少的圖片在網誌裡面: http://ppt.cc/L47D ------ 以下是網誌的文字複製 ---------------- 這次去YSL靠櫃原本已鎖定美妝版推的超模 卻意外地多帶了鏡光唇釉#9(危險) 和 情挑誘光水唇膏#27(釋放)… 因為不會畫眼妝,對於唇部妝品容易沒抵抗力 (泣 當天去新光南西,櫃姐人非常好(Y) 試了3.4個顏色都很有耐心~~~~ 但唇膏#27,還沒有試品,所以並沒試 照他的說法這次帶的兩隻都是限量 第一張是我原本的唇色,我自己是覺得不算淺色。 下唇較紅,上唇較暗沉。 阿~~~ 請忽略那顆礙眼的痘子 :p 是個粉嫩、可愛的顏色。 櫃姐本來推薦我#25 或 #27 已經先決定帶唇釉#9,所以我決定唇膏選粉一點的#27 試過最紅的顏色。 試著個顏色一回到家,爸媽立馬表示「太紅了吧!!」 但我自己是覺得滿爽的 包裝是全金,可能因此也推了我一把… 阿,臉上的底妝就是原本的目標 超模 早上到現在…已經14.15小時 因為化妝經驗還很低… 所以不會畫眼妝外,補妝也不知到底要補什麼 haha… 一整天完全沒補~~~ 但效果還算滿喜歡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5.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594711.A.2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