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 超愛女人30 眼淚在眼眶打轉啦
May 27th 2014, 23:20, by mosquito24

作者mosquito24 (mosquito)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女人] 超愛女人30 眼淚在眼眶打轉啦

時間Tue May 27 23:20:05 2014

我有一個問題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女人30的呢? 今晚的女人30沒有極限啊 每分每秒都讓我目不轉睛 一開始婉婷的纖纖玉手搭上總經理時我狂喊 "NO~~~~~不要啊~~~~" 幸好每次收看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超級享受一個人自由的吶喊出心裡的os(離題) 然後趁著廣告去解放一下回來發現 痾 這是誰啊!!!我錯過什麼精彩畫面了嗎??? "現在在演n年後嗎?" 看LIVE推文都心有戚戚焉XD 沒戴眼鏡瀏海又梳上去的偉中配上呆臉真的很有違和感XD 今晚的偉婉根本讓人回到青春十八歲的幸福時分哪 明明都30成熟男女了 看他們談戀愛手腳卻不自覺蜷曲(都快抽筋了) 一個眼神 舉手投足 自然不做作 就能感覺到的甜蜜氣氛 不用偶像劇般套好的肢體動作和華而不實的台詞 穿著居家服舒服地坐在沙發上(婉婷還盤腿XD) 這也是這齣戲給我的整個氛圍 一整個kimochi ne~~ 超喜歡婉婷問偉中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時候 偉中的表情 >////.^" 操!!!!!!!!!!!!!!!!!!!!!!! 阿不就幸好我在眼眶打轉的淚水還沒滴下來 過來 讓我親一下就原諒你!!!(你誰啊) 像我家那隻 我覺得就像汽水一樣 每次都讓我一肚子氣 但是呢 卻又讓我愛她的甜 我啊 我覺得她就像白開水 無色無味的 卻能潤喉止渴 不能沒有她 她喔 像伏特加 酒精濃度40% 是苦辣的水 啊~~~~~ 女人30真是我看過三立最~~~~~~~~好的一部不爛尾的戲了(不知如何結尾) 最後 希望我到了巫老大和黃小二那個年紀也能有那樣的赤子之心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204008.A.0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