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了防不防菜花跟未婚夫吵架了
Apr 12th 2014, 07:59, by jackhu0918

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了防不防菜花跟未婚夫吵架了

時間Sat Apr 12 07:59:37 2014

※ 引述《ruruk (小露露)》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 上個月男友跟我求婚後他正式晉升為我的未婚夫了 : 我們都很確定彼此會是未來的另一半 : 這段時間都在討論結婚的事 : 他媽媽也安排了我們去認識的醫生那做婚前健檢 : 檢查出來的結果我是子宮頸癌的風險患者 : 雖然抹片檢查的結果ok 但似乎是因為家族有病史的緣故 : 醫生就有建議我要打子宮頸癌疫苗… : 說疫苗有分兩種 : 一種是二價 防護率有九成可以保護20年 : 另一種是四價 防護率雖然只有一半也只有5年效用 但多防了菜花 : 我當下就跟醫生說我要打四價的 : 醫生就說 不過二價的效果比較好 : 如果沒有特別要防菜花的話一般都會建議打二價效果比較好 : 我就說可是這種事誰知道阿(我指菜花) : 醫生就沒說什麼 幫我安排了打疫苗的時間 : 後來離開醫院之後 本來一直牽著我的未婚夫就把我手放開 : 問我為什麼要擔心菜花 是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他 : 我回他說 我是不相信你們男生會不會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連看起來乖乖牌的文 : 章都…) : 你現在跟我說不會但未來的事誰知道 我總要好好保護自己 : 未婚夫聽完後臉很臭 把我載回家之後一句話都沒說就把車開走了 一路上我們也都沒有 : 說話 : 回到家後我非常難過 我承認我講話是白目了點 : 但我覺得我說的並沒有錯 在這種事情上女生總是吃虧了點 : 很多版上也都看到女生被感染後才知道自己是綠光戰士 : 我並不是不相信未婚夫 只是想給自己多點保障 : 但沒想到他會那麼生氣 在一起時他從來沒有對我這樣過… : 想問大家 : 我該怎麼善後呢 是跟他道歉我應該要相信他然後改打另一支不含菜花的疫苗 : 還是就照打本來的疫苗再跟他好好道歉撒嬌說自己沒那意思 : 不管怎麼還是該聽醫生的建議去打疫苗實踐這次健檢 : 但這次的事情也算是我自己捅出來的 也該自己收尾… :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了謝謝QQ 我想請問一下女生, 如果將來你的男友或老公跟你說,將來如果我們生孩子了,我希望可以做親子鑑定!因為 我也無法真正確定這個孩子一定是我的! 孩子養到大了才知道自己做了幾十年的綠蠵龜,這對男生來說是天大的恥辱! 我覺得我說的並沒有錯,在這種事情上男生總是吃虧了點。 請問女生們會有什麼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3.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260779.A.461.html

thewaymilky:上Ptt發文 04/12 08:35

new4950:懷胎9個月跟有打有防菜花的疫苗感覺差很多,一個是對未來 04/12 08:40

new4950:不確定性,一個是十個月來的不信任。 04/12 08:40

new4950:而且女生一定會告訴你,既然你會有疑慮,那我們兩個在一起 04/12 08:42

new4950:就好,孩子就不要惹~ 04/12 0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