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女友想去讀國防大學……
Jan 8th 2015, 09:21, by vicyong

作者vicyong (維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女友想去讀國防大學……

時間Thu Jan 8 09:21:49 2015

※ 引述《b0919197292 (War_bala)》之銘言: : 我的女友想去讀國防大學,一開始就要在裡面待4年,星期一至五只能住在宿舍……六日 : 才能回來,到底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等,我很愛她,把她擺在第一順位,但 : 是就算那4年讀完,還是要繼續服役好多年,運氣好可以待在外面,運氣差就只能待在裡 : 面的樣子……這樣子我該怎麼辦呢……?請大家幫幫我……真的每天都為這個在煩惱…… : 女友也告訴我說,如果到時候真的變成這樣,是不是該早點分開,傷害才不會那麼大,但 : 是我就是不想分開……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小魯我雖然不是什麼愛情達人, 但我還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些我所知道的, 我同學中, 有一對情侶, 也是從高中開始交往, 後來我同學在台北讀書, 她男朋友在高雄軍校讀書, 未來是要從軍的呢! 以原PO角度來想, 挖賽又遠距離又軍校, 我好難受嗚嗚嗚, 我們要分開... 是這樣嗎? 我同學跟她男朋友到現在還是很穩定, 而且看得出來他們都非常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讀國防大學會有差這麼多嗎?(假設考上) 她好歹有六日耶! 而且國防大學又不會完全斷絕你跟外界的聯絡, 手機電腦都可以給你帶進去, 跟女友平常天還是可以傳傳訊息啊! 至於會不會被其他男人吸引走, 我覺得這跟是不是國防大學無關... 任何大學都有可能, 如果真的相愛, 我同學的例子已經證明了, 即使分隔南北兩地, 即使可能一個月見面一次, 但他們還是相愛到現在, 所以, 問題是在於你們夠不夠愛彼此而不是讀哪間學校問題吧? 你可能覺得她值得更好的大學、更自由的生活, 但是她有她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應該要能包容她的選擇, 上一篇已經有大大敘述過在現實$$的問題了, 相信你應該可以了解到那money上的差距。 以及你似乎對國防大學有著非常奇怪的印象? 覺得裡面制度怎樣又怎樣, 你有時間上PTT代表你肯定有時間去google一下, 網路上很容易查到對國防大學的評價, 不要再自己腦補了! 沒辦法彼此膩在一起當然會難過, 但如果就這樣就要分手我覺得也是蠻妙的啦.... 版上有更多遠距離的都沒再這樣哀號了, 真的有愛的話我覺得普通大學跟國防大學, 距離應該還不算太遙遠。 最後, 如果你是高三考生, 先去認真準備學測吧, 想這些都太早了, 等你們考完,成績夠了, 再煩惱這些也不遲, 或者是說,成績夠高,你們才有本錢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7.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80111.A.5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