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賓士衝撞警 媽寶毒販落網了
Jan 8th 2015, 10:38

TVBS – 

新北市一名男子,攜帶毒品被抓,著急想打電話找媽媽求救,被警方戲稱是「媽寶毒販」,他落網了,21歲的盛姓男子已結婚,女兒才剛滿月,他爸媽在夜市擺攤賣牛排,生意很好,家境不錯,竟然不好好幫忙經營,卻走偏路,販賣毒品,上個月碰上警察盤查,心虛開車逃逸,員警外套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受傷,在逃逸多日後,終於繩之以法。

21歲了攜帶毒品被抓,像沒斷奶的孩子一樣,吵著要找媽媽。嫌犯盛姓男子(103.12):「喂,媽媽,警察一直拉我啦,不要拉我啦。」員警(103.12):「你跟你朋友通風報信是不是?」嫌犯盛姓男子vs.員警(103.12):「我跟我媽講電話,我在跟我媽講電話。」

盛姓男子被警方戲稱「媽寶毒犯」,才20出頭,代步工具是台賓士,好手好腳,結了婚、女兒剛滿月,沒有固定工作,就靠爸媽在夜市擺攤賣牛排賺錢,生意很好,他不好好幫忙經營,偏要走歪路賣毒品。

記者vs.盛姓嫌犯(103.12):「那時候為什麼會打給媽媽。」

1月5日晚間,他開車攜帶毒品,碰上警察攔檢,心虛油門一踩就想逃,攔查員警的外套,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60公尺,全身是傷,警方以車牌追人,加上受傷員警指認,抓到了他,已經為人夫、為人父,出事就想到打電話找媽媽求救,媽寶是個社會案例,也是社會問題的冰山一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