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Jun 3rd 2014, 17:25,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標題Re: [求助]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時間Tue Jun 3 17:25:30 2014

※ 引述《icecreamilk (雀兒希)》之銘言: : 和他大概認識三四個月 : 斷斷續續的聊天 : 直到近兩個禮拜才開始見面 : 大概見了五次吧 : 都是我突然說欸來找我看書來找我散步 : 他剛好沒事才過來 這邊妳的意思是幾乎都是妳提 他好像感覺沒事才去找妳 : 後來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他 : 我就問他說 那你覺得我怎麼樣? 妳先提了 這如果是老手就知道妳上鉤了 : 他說 他覺得他是對我有好感的 不然不可能一直來找我 : 只是他不想隨隨便便就交往 想要再觀察之類的 好感不等同於喜歡 這是一個很安全的說詞 妳現在底牌其實快被看光了 只剩下最後一個底牌了 : 沒有意外可能最近會在一起吧之類的 : 前兩天我覺得算是一個約會了吧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都還沒有確定 自己腦補一大堆 因為那都是妳的想像 未必會真的是那樣發展 : 我們互動還滿曖昧的 : 就是會互相餵東西吃之類的 互相餵吃東西 那OK 這樣其實男生也知道妳喜歡他了 那他為什麼不告白或是不問妳在不在一起呢? : 過程我自己覺得還滿順利的 : 只是他也還是沒表態阿 因為妳底牌先打出去了 試想 這如果是一個買賣 妳已經把底價先透露了 對方要殺妳價 或是不買(因為他可以去比別家價) 妳有他辦法嗎? : 而且根據我以前的經驗 : 喜歡一個人應該會一直想知道對方在幹嘛 : 他沒有 未必會一直想知道 但是適當的主動會有 現在情況好像變成是妳較主動 他以逸待勞 : 或許是他工作真的很忙(有時候忙到12點才回家) : 可是到家也不會跟我多說兩句話 或是說晚安之類的 如果真的有心 也喜歡妳 妳可以適度溝通 希望他多關心妳 如果表態後他還是這樣態度 那可以恭喜妳GG了 就算在一起 顯然也跟妳想談的戀愛不一樣 : 平常line也是不會回很多 : 要猜測對方心意 : 讓我覺得很煩:( 真的喜歡妳的人是會去猜妳 而不是讓妳猜 : 是我太沉不住氣了嗎 : 該繼續這樣下去嗎 : 還是他根本沒這麼喜歡我 : 不然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嗎? 個人判斷 妳比較喜歡他 他沒有那麼喜歡妳 妳現在要小心的是 他可能會藉由妳喜歡他 來先讓妳們上床 然後還說妳們不就是好朋友而已嗎? 這點是妳最先要注意且當心的 再來 我會建議妳可以跟他溝通他的想法 就是直接講說 我以為如果我們雙方是都有喜歡彼此的 那是不是你可以再主動一點點 我畢竟是女生阿... 以此來看他反應 我覺得談一場戀愛真的不用那麼辛苦 會談的很辛苦的戀愛 如果對方態度又很不積極 那妳真的是自找苦吃而已 愛若卑微 就不再是愛阿... 小心被養成砲友就好 其它的互動就看他態度如何 自己設好停損點 還要花多少時間等待 他的態度要到怎樣妳才會心冷? 先設好後 自己去衡量 不要自己腦補一堆他講什麼有好感想先觀察看看 就覺得他只是木頭或者不積極 事實上妳們都互餵東西了 他一定知道自己開口就有了 通常在這種階段 男生不表態有5成以上都是只想親密關係而不想負責的 另外的5成有的是太木頭(排除) 有的是已經有喜歡的或女友(騎驢找馬) 只有極少數的是真的很喜歡妳 可是真的想先觀察的 一點心得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3.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787537.A.9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