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史特林罵妻是豬 堅持不賣快艇
Jul 10th 2014, 06:20

法新社 – 

(法新社洛杉磯9日電) 因種族歧視遭停權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今天在法庭上,怒罵分居妻子謝利是豬,還說要控告NBA,且「永遠」不賣快艇。

史特林(Donald Sterling)在洛杉磯高等法院表示,分居的妻子謝利(Shelly)「欺騙」他,讓委託的醫師宣告他的精神能力不適合做決定,好讓謝利可以賣掉快艇經營權。

謝利首度站上證人席,陳述完證詞後往史特林走去,卻遭史特林大吼:「妳這隻豬,離我遠一點!」

史特林的舉動讓謝利很沮喪,她後來便很快地坐到自己的律師身旁,兩名法庭警察隨後移往史特林身旁。

史特林大吼前也曾站上證人席說,謝利不了解家族信託條款,且被NBA高層所騙,要一同逼他放棄快艇經營權。

他說:「我的妻子,我美麗的妻子不了解信託內容,她沒有讀信託內容,信託是很複雜的。」

史特林也批評妻子讓他接受心理健康檢查,導致醫師發現他罹患阿茲海默症。

這個檢查結果導致謝利提議以20億美元,將快艇經營權賣給微軟公司前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

史特林說:「她騙我,我曾那麼相信她。我永遠不會賣掉這個球隊。我會提告NBA,告到我死為止。」(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