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真的不知道怎做 , 需要旁人意見參考!
Apr 14th 2014, 17:31, by cz1988chris

作者cz1988chris (賽亞人的精神)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真的不知道怎做 , 需要旁人意見參考!

時間Mon Apr 14 17:31:32 2014

大家好 , 如果對小弟陌生的可以先參考 #1ItYst1h 對 , 我是男主角cz 故事那個時候並沒有結束 而發展了後續到現在 產生了一個讓本魯蛇難以下決定的問題 先設定一下本魯蛇的背景 6/13(五)前 一般替代役資格抽籤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日期知道有沒有中 有錯請更正我 , 謝謝 6/14(六) 15(日) 要考鐵路局考試 (目前正在準備 並不是拼死拼活非考上不可的那種準備 就是試試水溫那種 6/16(一) 在外租的房子到期 6月中或底 論文口試 (假設沒有出差錯 , 沒發生意外 ! 這其中還有申請了研發替代役 , 只是我想等畢業證書到手後再報名 8/27 最後一天甄選 研發替代役 所以可以確定入伍日期 在9月之後 若 一班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都沒有上 就是海軍艦艇兵 新訓在高雄左營 身邊兩隻貓咪 , 親如自己的家人 但是我老媽卻不這麼想 , 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帶回家 也討論了多次 多個方案 都無法達成協議 但本魯蛇想在入伍前陪在貓咪身邊 ================== 設定完畢 以下進入正文 ================== 沒錯 我為了貓咪的問題困擾著到三月底 雖然有朋友可以幫忙照顧到我退伍 但相對的 我必須提前跟他們say goodbye 讓本魯有點不捨 於是我動了一些念頭 假設我有能力自己再租房子 住外面 跟現在一樣定期回家看看父母 聊聊天吃吃飯 是不是就沒有問題了呢? 但是萬一 房子的合約還沒到我就被抓去當兵了呢? 所以必須有一個室友 ! (補充 本魯希望在五月就能搬家 , 因為六月實在太忙 根本沒時間 ) 分手後到現在 前女友 (以下簡稱e ) 還是有一直試著挽回我 e說 自己變得很會思考 , 不會重蹈覆測 也去打工 學會脾氣管理 ...等 一些升級改版的事情 可以簡稱 e2.0 於是我的歪腦筋自然而然就打在 e2.0身上 當初是這樣子想的 : 以交往為前提 , 留高雄 幫我照顧貓咪 跟我住一起 好讓我了解升級後的e 度過這間熬的一年多 若還是這樣愛我 也許我就會視 e2.0為結婚的對象去交往 果然條件很誘人 , e想了幾天後就贊同這樣的想法 只是 ! 問題出現了... 萬萬沒想到 我跟他分手後不久 他就跟一位曖昧的學弟交往了 但是 , 因為交往的過程中 e一直想到我的身影 所以讓他們交往並不順利 學弟也無法強大到把我 從e的腦海中移除 所以e早就想分手了 但e對學弟滿是虧欠 四月初 e還是決定分手 但也沒有急著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問題需要解決 譬如 我不想公開 ...等之類的 總之 我們也討論了好多次 我一直認為 我們會附合 然後朝我希望的方向前進 對了 補充一點 我會選擇 e 錢也是很大的因素 本魯也有表明說 我現在頂多畢業後打點臨時工 現在研究金費也不多 所以要是住一起 花費我只能貼補一些 甚至可能還要跟e借 , 譬如房子的押金 之類的 我相信 e的經濟狀況可以 因為他的零用錢再加上他打工的薪水 我個人認為能夠生活的 ! (以上都是在四月初 討論時都有提到的 e也表示贊成 那時候我強調 , 跟我再一起這一年你會很苦 , 非常辛苦 要是你經不起 受不了 就不要選擇我 趕快回去學弟身邊 學弟跟e出門都是學弟出錢 學弟還會開車接送...等之類的 總之那種愛情小遊戲本魯現在玩不起 e也說 在愛情觀念這邊 e跟學弟的比較合 跟我就超級不合 我想e還是在要被寵愛的心境吧 !? (不確定 這幾天跟e 討論出一些事情 e還是很猶豫 不知道要回去學弟那 還是跟我 回去是因為甭煩惱這麼多事情 , 就安安穩穩的 跟我 , 是因為e確定是真的愛我 但會怕我無法真的愛他 我也不敢承諾說跟我再一起一定會好好愛你 我認為這種都是屁話 做了 , 行動了才知道 是吧 ? 然後 e的租屋處 到7/1 (四房兩廳兩衛兩陽台) 可是已經有位室友 已經不太常住 甚至電腦基本生活用品都搬走了 所以e提議 6月租約到後 跟跟室友討論 先住這邊 因為我不知道e到底有沒有決心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回 : 反正房子的事情就交給你處理 到時候我沒地方住 就摸摸鼻子回家 貓咪提前寄養而已 因為 4/10 前 我很積極的找是合的房子 找了很多資料 他卻4/10 要單獨去幫學弟過生日 我莫名的生氣 直接叫他選擇 , 但他下班後 有碰面 但沒慶生 過沒多久就來找我了~ 但e說 只是懶得一直用賴回我話 所以才跑來找我講清楚 好 事情到今天 有了一些變化 看得出來 e真的很想跟我復合 而今天e也偷偷跟學弟見面把東西還他 但我不知道學弟那邊會不會是我將來的困擾 @@? e住處多的一份鑰匙 學弟也還出來現在在我身上 e表示 學弟昨晚的一些行為惹到她了 所以e很不爽學弟中.... (就魯洨 纏身的行為吧? 本魯雖然昨晚跟e睡 但也沒有詳細問怎樣 反正e趁我 中午睡醒回去餵貓時 偷偷跟學弟見面 ) 還有 重點來了 e的家人 極度不希望e留在高雄 希望學期結束後 就馬上回台北 因為e的家人 在e一考上高雄的大學時 就有點反對他來念 寧願念台北私立的大學 這樣 表示e是家中的超級寶貝 ( 以下推文或回文 請勿批評 長輩及家人 謝謝 ) 所以今天 e問我 要遠距離嗎 ? 要是我們的愛情 堅不可破 這一點的距離應該不算甚麼吧 ? e也說 在他想我的時候就會下來找我 之類的 如今 e又做球給我要我決定 交往還是當朋友 我該怎麼處理 ? 有人說當局者迷 所以我想聽聽旁人所說 謝謝大家 (要是推文或回文歪掉 我會自d 然後過去的事情就算了 請不要針對人做攻擊 針對這個事情吧 !! 再次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467894.A.332.html 剛剛送出後自己看了一下 錢的事情本魯再說明一下 我有承諾 我會規畫理財 , 借的錢一定會還 要算出各方面大概的花費 才知道我該補貼多少 需要借多少 , 我所有的費用都交出去也沒問題 但e今天跟我說 要是未來一年老娘打工辛苦那麼累 肯定要花些錢搞賞自己 還要存錢之類的 我眉頭一皺.... 開始說明會很辛苦之類的 希望e能明白 @@ ※ 編輯: cz1988chris (192.83.195.215), 04/14/2014 17:3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