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xx的回憶再也回不來了」 于美人淚崩
Mar 7th 2015, 13:12

于美人主持《私房話老實說》日前錄影再度爆哭不止,當時現場來賓布丁姐姐陳櫻文驚爆藏在內心已久祕密,她說未經老公小夫同意,擅自丟掉老公的棒球手套,事後得知手套是公公留下來的傳家寶,對小夫而言是珍貴寶物,她現場邊說邊向小夫道歉,小夫才說小時候爸爸因開船常不在家,手套是爸爸買給他的禮物,當爸爸不在家時也會拿著手套睹物思人,「在我的記憶裡,手套占了我很多的回憶!」他說:「很重要!那是我爸爸傳給我的東西,我也想要傳給我兒子。」

小夫現場經由老婆口中首度得知手套已遭老婆誤丟,紅了眼眶直回:「跟爸爸的回憶再也回不來了」讓現場所有人鼻酸,于美人更是情緒崩潰一度哭到停機。于美人隨後心情平復直說日前因搬家要丟東西,但女兒一樣東西都不丟,她忍不住碎念,沒想到卻遭女兒反回:「不要幫我判斷什麼東西重要!」她講完再度痛哭失聲,隨後表示:「就算東西已經爛了,主人也有他自己的告別儀式。」似觸及離婚傷痛,再次在節目中落淚。(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