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打亮、腮紅總點名
Dec 30th 2014, 23:38,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打亮、腮紅總點名

時間Tue Dec 30 23:38:39 2014

有圖有真相(?)的網誌版: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92021849 一轉眼一年又要過去了哩,直到昨天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離新年倒數那麼近了, 而我的年度特輯卻半篇都沒擠出來實在有點抖啊!於是今天趕緊先從比較好寫 的腮紅打亮開始了~這些就是我目前擁有的腮紅跟打亮。 應該不難看出來是以專櫃為主,開架的數量不多。 先來看腮紅們,腮紅的數量經過整頓之後少了蠻多的,因為腮紅我並沒有很熱衷 一定要增加到多少的數量,而是主要想找到適合我的腮紅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對我來說腮紅是配角,沒有很熱衷說一定要一天換一個腮紅。只想找幾個 可靠的腮紅(?)就此安定下來,打到這裡突然想到植村秀腮紅忘記入鏡了啊!!!! 相當喜歡的肌膚之鑰腮紅,01阿土有一陣子我超愛!! 幾乎是天天使用, 不過現在反倒是都用粉色的03居多。 我目前的真愛-CPB 03腮紅,是我很喜歡的淡粉色,擦起來粉嫩又可愛, 有試著找比它更美妙的粉色腮紅,不過試了幾塊最終還是會回歸它的懷抱, 主色是淺嫩的粉色,還有一格極淺粉色打亮格,加起來就是可愛感無限放大的 粉色腮紅。 這次2014聖誕彩妝的腮紅,這一組真的有夠貴!!!多貼一點錢可以買兩組 SUQQU的聖誕彩妝耶,本來我是有喜歡但沒有想買,只是去櫃上眼神瞄到 順口問了一聲還有沒有貨? 櫃姐淡淡的說:剩最後一組了, 這時我還有打抗力,因此就我就說:可是現在沒送禮券了吧? 沒想到櫃姐放大絕說她的禮券要給我折抵,就是這樣我才淪陷的, 原價5600的聖誕彩妝折完後用5000的價格入手,雖然還是貴到死... 一開始我是看中眼影才想買的,腮紅色我很擔心不是我愛的顏色,擦了 之後兩個顏色倒是意外的合我意。 因為這次腮紅跟打亮的數量不多,所以就有附上手背試色了,等到眼影特輯我是 絕對不會搞手背試色這套XDD 肌膚之鑰腮紅的試色,03的顏色真的很可愛! SUQQU的腮紅本來被我出清到只剩一塊桃添,淡櫻是最近才買的, 很多人都推SUQQU的腮紅,不過它的顏色很微妙,一些比較顯色的腮紅 像是牡丹色、琥珀水等都像是讓雙頰當主角,而我是喜歡讓雙頰有淡淡的 粉嫩色當配角就好,跟SUQQU的腮紅理念不合就都轉手了。 淡櫻我是直到今天才拆來用,一用驚為天人,正是我最愛的淡色粉嫩腮紅啊!!! 不過會挑膚色喔,因為顏色很淡所以要膚色偏白的人用才會有顏色啦~ 超愛淡櫻淡淡的粉色,跟肌膚之鑰的03不太相同,可是都是有可愛感。 Tom Ford的腮紅是比較有光澤感的,身為毛孔巨大一族的資深會員用起來, 是會有點顯毛孔,不過光澤感是一等一的美妙,所以我還是喜歡, 不過在用它底妝要多下點功夫。我是先買Frantic Pink後入手Flush, 很意外的是,顯色的Flush更讓我喜歡,照理來說淡淡的Frantic Pink會讓 我更喜歡才是,但這個顏色偏淡又會有點顯毛孔,不比Flush顯色的具有 一絲戲劇性來得美妙。 Flush的顏色就很像很害羞時雙頰會呈現的顏色,帶有點戲劇性,很顯色、 卻很可愛。 Dolce & Gabbana 的Provocative,大概就是屬於留著也不常用, 要賣也捨不得這樣尷尬的地位吧? 它的顏色是我喜歡的粉色,但因為有更愛的 肌膚之鑰03在前頭,變得這塊我就很少用了。 純粹是擺著當供品的GA停產腮紅,現在我根本不用它了。不過不用它最主要 的原因就是買不到了,而它又很容易凹,索性就不用。 唯一的一塊開架腮紅,之前我買了不少的媚點腮紅都被我轉手了,並不是 我寫了文大推它之後自己又反悔賣掉,媚點腮紅是真的不錯,只是我不需要 很多"不錯、還可以"的腮紅,我只想要有最愛的幾塊腮紅就好,所以才全轉手。 PW20是有珠光的腮紅,顏色擦起來也是偏淡淡的粉色,有時候不想用 專櫃的腮紅我就會用這塊。 漏網的植村秀腮紅,粉色那塊是P324,紫色的是M225,老實說買了植村秀 的腮紅我有點後悔..粉色的P324擦起來不是我想要的粉嫩感,就是很普普通通, 而紫色那塊本來是打算用來調整過紅、過顯色的腮紅,不過我手邊的腮紅 顏色都不重,所以它也沒什麼可發揮的。 輪到打亮品了,沒想到我的打亮也比我想像中的多了一些~ 最強的打亮,只要有肌膚之鑰的打亮就不太需要再尋尋覓覓完美打亮了!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11跟14,之前我寫過兩三篇關於肌膚之鑰打亮的文章, 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Tom Ford的打亮不太像是打亮,像肌膚之鑰的打亮真的就是只能 局部打亮用,但Tom Ford的打亮用在大範圍的面積都還很自然, 它是很自然的提亮膚色,反而用在局部想要有更明顯的效果就沒有肌膚之鑰的好。 被我嫌過後來又覺得還不錯的HOURGLASS打亮,如果真的想打亮買這顏色 是錯的,因為不夠白,要買最淺色的才會有效果,用Diffused Light打亮真的是 無感,不過它跟Tom Ford的打亮相同的就是用在全臉也很自然。 甚至這個顏色當作蜜粉餅也可以的,粉質很細緻卻不太控油,所以那時寫心得 才覺得它既不能打亮出油速度又快,不過冬天用倒是很OK。 一度覺得雞肋的PK107,後來才發現是我用錯方法了啦~~~ 後來看了吉賽兒請王盈喬來錄影的那一集才發現是要用在蘋果肌的部位 大面積的用,而我之前都用在眼下,自然覺得無感,用在蘋果肌會有一點澎潤 的效果,而且等底妝稍微出油之後還會有淡淡的光澤,所以不是雞肋, 特此跟PK107道歉,我錯怪你了。 粉質很細緻的laura mercier打亮餅,顏色是很自然的膚金色,如果怕 用白色打亮太明顯的話就選這種顏色最適合了。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Opal,顏色是淡淡的膚金色, 用來混在粉底或者是單獨都可以,我個人是比較愛單獨使用,不過這個我也 相當少用,主要拿來跟粉底液搭配,最常用的還是粉狀打亮,比較方便快速。 benefit的打亮棒,跟它不是很熟... INTEGRATE的絕色閃耀修容蜜粉,BE色我根本沒再用,不過PK跟WT色 倒是扎扎實實的用凹了,我通常是混合PK跟WT色之後擦在眼下的部位, 會稍微提亮一點膚色,粉質也很細緻所以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之前我寫過這篇: DCRL實驗室:開架版資生堂尚質PK107 (打亮水母色)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1115704 裡面用的就是PK跟WT這兩色,在打亮眼下是混合PK跟WT使用會比PK107 有效一些,但是用在蘋果肌是PK107大勝,INTEGRATE擦起來就像細緻的 蜜粉餅一樣,出油了就沒了,可是PK107出油之後還是會有持續的澎潤感, 不過不管是PK107還是INTEGRATE我都很愛就是了。 以上就是今年度的腮紅打亮總點名了,之後我會再寫一篇年度最愛彩妝品, 所以這篇就只是總點名而不會刻意挑出我最愛的腮紅跟打亮, 不過在文字中都可以找到我最愛的腮紅跟打亮是哪一個啦~ 因為動作太慢,所以我的新年決定是以農曆新年來算,這樣我才可以繼續 慢慢寫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4.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953926.A.196.html ※ 編輯: breezenelly (118.171.214.176), 12/30/2014 23:4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